close

行銷軟體 seo seo軟體

PAPAGO開啟導航程式時發生無法開啟、閃退、黑屏等異常狀況之解決方法

最近不知是何緣故.三天兩頭就無法使用PAPAGO.都是會閃退.
常常需要解除再重新安裝.有時還要安裝個10多次才會成功.


究其原因:PAPAGO開啟導航程式時發生無法開啟、閃退、黑屏等異常狀況

應與地圖資料檔下載不完整或是更新過程中部分檔案受到損毀,程式運作會有異常狀況發生。seo

建議您可以先將圖資移除重新下載,請您參考以下步驟:SEO

請您使用下列相對應的主程式版本將 SD 卡記憶體中的 NaviS1 圖資包刪除:

正式版:
〝Android〞→〝data〞→〝/com.papago.M11_Int/files/〞→〝NaviS1〞→整個資料夾刪除

體驗版(需輸入產品授權碼的版本):SEO
〝Android〞→〝data〞→〝/com.papago.M11_General/files/〞→〝NaviS1〞→整個資料夾刪除


SD 卡根目錄以及手機記憶體檢查是否有〝NaviS1〞,若有,請直接刪除。
(以上建議使用電腦將傳輸線與手機連接後操作較為快速)


刪除後:
1. 圖資下載中心網址:SEOhttp://www.papago.com.tw/service/download_Other.aspx
請選擇手機導航→平台:Android / iPhone→廠牌:PAPAGO (研勤科技)→版本:導航 PAPAGO! Taiwan→送出
點選→檔案下載→檔案→下載完畢後,針對檔案按滑鼠右鍵-點選"解壓縮至此"。

2. 將 Android 手機利用 USB 傳輸線與電腦進行連線,進行連線時,電腦將出現「歡迎使用尋找新增硬體精靈」之訊息,請忽略此提示,並選取《取消》,若未出現此提示,請繼續下列步驟以複製檔案。seo

3. 手機上將出現 USB 連線的訊息圖示,請由上而下滑動點選手機畫面上方的標題訊息列,開啟選單畫面。

4. 請選擇「 USB 已連接」項目,並選擇《掛載》。此時將可於電腦端選擇開啟檢視手機SD卡資料夾。

5. 將解壓縮後的所有檔案( NaviS1 資料夾)複製到以下相對應的路徑中

正式版:
〝Android〞→〝data〞→〝/com.papago.M11_Int/→files/〞→〝NaviS1〞→(放置)

體驗版(需輸入產品授權碼的版本):SEO
〝Android〞→〝data〞→〝/com.papago.M11_General/→files/〞→〝NaviS1〞→(放置)

如此應當可以解決。seo











 


繼續閱讀


以上文章來自: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gkjnn/category.php?categoryid=371840

脫離宮廟被當中邪 《通靈少女》原型索菲亞訴心中恐懼
《通靈少女》原型索菲亞。(本報系資料照)
脫離宮廟被當中邪 《通靈少女》原型索菲亞訴心中恐懼
索菲亞曾在談話性節目透露脫離宮廟時的過程。(取自YouTube)

郭書瑤(瑤瑤)主演《通靈少女》今晚將播出大結局,由於該劇熱播,也讓劇中女主角原型、退休靈媒索菲亞備受討論。seo索菲亞3年前曾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坦言,因為看盡人生百態,想脫離宮廟過正常生活,竟然被所有人都認為她中邪了。

索菲亞透露當年想要脫離宮廟,卻反被所有的人、包括信徒認為她是遇到魔考、佛考,所以要幫助她脫離難關,「一開始的話是叫我,好,妳要脫離沒關係,但是已經十年了,妳不能這樣說走就走。」允許她不用通靈辦事,但須每天回去靜坐練功。seo

不過索菲亞越打坐越發現不對,因為她就是想脫離這個環境,因此過了一陣子,對方發現她沒悔改,手段也越變越硬,包括叫她跪幫她淨香,喝大悲水,還不斷有人跟她疲勞轟炸,說她被魔佔據了,叫她真心悔改,「我覺得那很恐怖,因為所有人都跟妳講妳中邪了。」

索菲亞在那段與宮廟拉扯期間,雖然沒有信仰,但她去廟之前,跟上天禱告,「難道我真的沒有選擇人生的權力嗎?SEO我現在真的很痛苦,痛苦到想要自殺…如果今天他們叫我繼續做靈媒是對的,那我死了祢要給我一個交代」、「那如果好好工作、當一個正常人是對的話,請祢保護我免於受她們侵害」,歷經一番波折,才終於重獲自由。

當然,索菲亞也被問及「真的不去會怎樣?」她坦言會害怕,因為對方知道你住哪裡、所有背景,還被恐嚇因為她揹著天命,若沒做通靈這一行,就會有嫁不出去、生病、找不到工作等悽慘下場。seo

(專題報導)

蘇淑惠蒸閨難順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